Translate

2016年2月7日 星期日

炸油角


傳承味道,跟我媽一起炸油角

全人手,沒有任何機器協助,也沒有食譜分享,憑著觸感、目測,把糯米粉和粘米粉混合,不住的加入熱糖水,撈成粉漿再搓成麵糰,然後轆出薄薄的粉皮,再分成一個又一個的圓形油角皮。

二人四手,不斷重複又重複把麵糰轆出薄薄的粉皮,再塞入豆沙餡,忙足6小時,少點氣力都不行,比做gym辛苦十倍,簡直是虛脫!難以想像我媽以往是如何獨力完成如此艱辛的任務???如果,如果明年只得我全權主理炸油角,我相信⋯我一定出街買!

特此記錄,豆沙油角的製作過程。






C家廚房祝大家新年快樂!豐衣足食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